市委老干局机关党总支正式成立

2023-05-16 15:50 作者:曲迪 来源:市委老干局 字体大小:【

5月16日上午,市委老干局召开机关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安康市委老干部工作局机关总支部委员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局局长张继盈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和程序进行,采用差额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了机关党总支委员5名。

市委老干局机关党总支的成立和总支委员会的选举产生,标志着机关(系统)党建工作站在了新起点、步入了新阶段。会议要求,要深化理论学习、强化政治建设,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把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党员干部的日常言行上,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夯实工作责任、严格规范管理,认真履行党建主体责任、明晰党建工作责任清单,从严规范“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党内组织生活,以制度建设为保障,以组织生活为载体,推动基层党建各项工作稳步有序开展。要锤炼纪律作风、打造过硬队伍,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扎实开展支部书记述职述责述廉工作,认真践行“勤快严实精细廉”要求,不断形成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干事创业氛围。要坚持党建引领、提升工作质效,结合部门系统工作实际,紧紧围绕抓党建促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大力推进党建工作与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机关建设深度融合,着力打造“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模范部门,努力开创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