旬阳:“三个到位”做好老干部健康体检

2023-04-10 15:20 作者:秦婉秋 来源:旬阳市委组织部 字体大小:【

为切实做好老干部医疗保障工作,实现健康生活,安享晚年。旬阳市委组织部“三到位”做好2023年度老干部健康体检工作。

组织部署到位。为组织好此次健康体检,旬阳市委组织部周密安排、精心部署,本着“一切为了老同志着想,一切为了老同志健康”的原则,提前与体检医院联系协调,制定了《老干部健康体检方案》,为老干部定制了一份精准全面的健康体检“菜单”。

体检项目到位。针对老干部“双高期”的特点以及新冠康复后身体特点,合理制定了符合老干部年龄阶段和身体需求的体检套餐,科学合理确定体检项目,主要进行了胸片、心电图、B超等数十项检查项目,全面排查身体隐患,让老干部真切感受到温暖。

精准服务到位。体检现场,工作人员与医护人员提前到岗,做好引导、搀扶、接送等细致入微的体检服务,确保了体检期间老干部的身心安全。对高龄和行动不便的老干部进行全程陪同,真正做到了用真心、热心、耐心、细心,努力把关爱送到老干部心坎上。

体检结束后,为每名老干部建立健康档案,并根据体检结果提醒老干部根据自身健康情况进行预防保健,帮助老干部更好地保养身体,做到有病及早就医,无病提前预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