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乡村振兴干部培训班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开班

2022-08-04 11:21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三农”工作本领,8月2日,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中国建设银行、安康市委组织部和市乡村振兴局联合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举办安康市乡村振兴干部培训班。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国际和港澳培训中心副主任姜伟致辞,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理事长、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博导丁文锋和市委常委、副市长殷勇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市委组织部领导就培训纪律提出要求。


殷勇指出,开展乡村振兴干部培训,是建设一支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三农”工作队伍的先导性工作,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基础性工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

殷勇强调,要学深悟透政策理论、精准把握方向趋势、提升改进工作方法、自觉锤炼能力作风,全面学习提升,补齐自身综合素质短板,切实做到知行合一。

殷勇要求,要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注重学习效果,严守培训纪律,要把时间充分利用好、把知识消化吸收好,做到学有所获,确保本次学习培训取得实效。

本期培训班将重点围绕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坚持和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全面领导,聚焦产业促进乡村发展,统筹推进乡村建设和乡村治理等内容开展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来自各县(市、区)、部分镇和市直相关部门的64名领导干部将参加为期5天的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