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七次(扩大)集中学习

2022-07-22 11:40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大小:【

7月2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戈主持召开市委组织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上重要讲话精神,在新疆、湖北、四川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篇目,传达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邀请市发改委有关负责同志辅导经济学原理知识,开展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全市组织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找准定位、精准发力,为谱写安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智慧力量。要持续加强学习,突出“通读全文、入脑入心、融会贯通”三个层次,学精学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融通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学习、熟练掌握党内政策法规以及政治、经济、文化、法律等各领域知识,丰富知识体系,增强工作本领。要抓好贯彻落实,聚焦省委、市委工作部署要求,认真对上半年工作开展回头望,扬长补短强弱,按照“1115”总体思路,持续抓深政治建设、抓强干部队伍、抓实基层党建、抓活人才发展、抓牢自身建设,在服务大局大事中彰显担当作为。要严实工作作风,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紧盯既定目标任务不放、一贯到底,争分夺秒朝前赶,加力加速抓落实,不断推进组织工作提质增效,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