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邀请专家讲授专题党课

2022-07-27 09:47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大小:【

为认真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决策部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智慧和力量,7月26日上午,市委组织部邀请省委党校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曹武军作“中国共产党百年作风建设历史进程与经验启示”专题讲座。

曹武军结合当前作风建设要求,以党的百年历程为脉络,以党在不同历史时期自身建设的重要活动、重大成果为主线,从百年作风建设的历史进程、主要成果、经验启示等方面对党的百年作风建设进行了深入解读。专题党课脉络清晰、生动朴实,具有较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为党员干部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加强作风建设、传承红色基因、主动担当作为提供了精神动力。

讲座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要继承发扬我们党百年奋斗形成的优良作风,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严肃整治乱作为、不作为、慢作为等问题,推动干部作风不断向善向好。要切实将学习的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要坚定践行初心使命、树牢为民宗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切实做到真抓实干,以一流的作风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全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委老干局、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党史研究室、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科协机关党员干部参加党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