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小哥有了“新家” ——旬阳成立快递行业联合党支部和联合工会委员会

2022-07-27 16:51 作者:李开涛 梁媚 来源:旬阳市委组织部 字体大小:【

7月26日,旬阳市快递行业联合党支部和联合工会委员会揭牌仪式在城关镇鲁家坝物流园区举行。

在活动现场,旬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常彬为快递行业联合党支部和联合工会委员会揭牌,为快递行业党员代表颁授了“先锋骑手”红旗,并为到场的快递小哥送上“党建礼包”“清凉礼包”。快递行业联合党支部书记作了表态发言。

“通过这次活动,我真正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作为一名快递行业党员,我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负责的工作态度、更加昂扬的工作热情为市民提供最便捷的快递服务,争当‘先锋骑手’。”快递行业党员柯金山深有感触地说。

据了解,近年来,旬阳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党建带工建、党建工建一体抓的思路,把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纳入全市党建工作总体布局,率先在快递行业成立联合党支部,引领快递行业广大党员、职工充分发挥“移动探头”作用,积极融入城市党建“双融共治”,组建先锋骑手志愿服务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将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为“一强五好”陕西强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