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委组织部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16 14:42 作者: 来源:平利县委组织部 字体大小:【

6月15日,平利县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陕西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的重要成就,擘画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是一次紧跟核心、牢记嘱托、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大会。组织部门和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始终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推进“铸魂”行动,将省党代会精神内容纳入部务会、理论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和全县干部教育培训必学必研内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厚植思想根基。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坚持着眼长远与立足当前并重,把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市五次党代会精神、县十七次党代会精神、组织工作实际联系起来学、贯通起来干,全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省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全力抓好工作落实。切实找准组织工作服务保障大局的着力重点,紧紧围绕建设乡村振兴示范县目标和总体部署,推动组织、干部、人才资源向中心工作聚集。以身作则把“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落实到岗位上、工作中,知重负重、勇于担当,为奋力谱写平利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