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02 20:30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大小:【

6月2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戈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对持续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全面部署,擘画了未来五年各项工作的发展蓝图,明确了奋斗目标、总体要求、方法路径,是一次高举旗帜、紧跟核心,团结鼓劲、凝心聚力,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大会。全市组织系统要强化走在前、作表率的政治自觉,准确把握新精神新任务新要求,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学深悟透,全面对标落实,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能组织工作,服务保证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安康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将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干部教育培训、党员学习教育重要内容,把会议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个党组织、每名党员干部,引导各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最新决策部署上来。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按照“1115”工作部署和“巩固成果、创新突破、提升水平”目标,抓深抓实政治建设,强化党的理论武装,锻造过硬干部队伍,筑牢基层组织建设,培育引用优秀人才。要锤炼优良过硬作风,以身作则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坚持报账意识,以工匠精神、创新思维、项目管理策略打造组工创新品牌,健全风险排查和防范化解机制,在破解重点难点、补齐短板弱项中实现组织工作提质增效,在谱写安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不断彰显新担当、实现新作为、展现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