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看望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

2022-03-23 08:24 作者: 来源:安康党办 字体大小:【

3月22日下午,赵俊民、武文罡、范永斌、罗雪剑、石宏、黄戈、刘建平、殷勇、王军贤、罗晓君、王彪、周建功等市领导来到市第五次党代会各代表团会场,看望与会全体代表。

每到一个代表团,赵俊民都向代表们致以亲切问候,感谢大家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为安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赵俊民说,市第五次党代会是在全市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认真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大会将总结回顾市第四次党代会以来的各项工作,研究谋划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战略举措,选举产生新一届市委、市纪委,确保大会圆满成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各位代表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聚精会神开好会、认真负责履好职,共同审议好大会报告和有关文件,描绘好安康未来发展蓝图,风清气正做好大会选举工作,全面实现大会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不负全市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的信任与重托。要自觉遵守大会纪律,严守换届纪律要求,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和闭环管理措施,把这次大会开成安全的大会、和谐的大会、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珍惜代表荣誉、正确行使权力,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好大会,为安康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