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安康市市级机关和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查询、职位(岗位)业务水平测试工作公告

2021-11-26 20:30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大小:【

按照《2021年安康市市级机关和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笔试成绩查询、职位(岗位)业务水平测试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2021年安康市市级机关和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已经公布。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号码和准考证号登陆安康先锋网(http://xfw.ankang.gov.cn/)、安康市人民政府网(http://www.ankang.gov.cn/)查询。

二、最低控制分数线

为确保公开遴选人员的基本素质,划定了笔试成绩最低控制分数线为60分,凡笔试成绩低于最低控制分数线的人员,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三、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和参加职位(岗位)业务水平测试人员

1.对无业务水平测试的职位(岗位),按遴选计划数3倍的比例,以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进入面试人员,末位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不足3倍的,在笔试成绩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上的,全部参加面试。 

2.对有业务水平测试的职位(岗位),按遴选计划数5倍的比例,以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参加业务水平测试人员,末位成绩并列的一并参加,不足5倍的,在笔试成绩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上的,全部参加业务水平测试。

本公告公布的进入面试人员或参加职位(岗位)业务水平测试人员有关情况(附件1),是依各职位(岗位)考生准考证号码由小到大的顺序排列,与笔试成绩排序无关。

各职位(岗位)公布了进入面试或参加职位(岗位)业务水平测试人员的笔试成绩最低分。面试结束后,将同时公布参加面试考生的面试成绩和笔试成绩。

四、关于职位(岗位)业务水平测试

按照本次遴选公告,对有业务水平测试的职位(岗位)由遴选单位组织实施业务水平测试。参加业务水平测试的考生考试当天须持合规核酸检测机构(全国核酸检测机构数据库内的)出具的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陕西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并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以下),方可凭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进入考场。测试有关安排由遴选单位通知有关考生。业务水平测试成绩满分为100分。业务水平测试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在发布公告网站公布业务水平测试成绩。

附件:1.2021年安康市市级机关和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进入面试和参加职位(岗位)业务水平测试人员情况表

           2.2021年安康市市级机关和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职位(岗位)业务水平测试工作安排表

中共安康市委组织部
2021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