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高新区组织群团工作部党支部开展 “观影学党史弘扬爱国情”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2021-04-20 10:09 作者: 来源:安康高新区组织群团工作部 字体大小:【

党史学习教育如火如荼开展之际,为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光辉历史,进一步点燃爱党、爱国热情,4月16日,安康高新区组织群团工作部将党史学习教育“搬进”影院,开展了“观影学党史弘扬爱国情”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重大党史题材影片《古田军号》《第一大案》,两部影片连续进行播放,共计时长约210分钟,分别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革命成功的辉煌历程和建国以来查处的反腐第一大案,让人热血澎湃、发人深省,既激发了大家坚定理想信仰,矢志不渝跟党走的思想行动自觉,又敲响了党纪国法警钟,始终知敬畏、明法纪、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堤坝,树立清正廉洁良好形象。

观影后,支部又组织全体党员围绕观影感受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2部优秀党史题材影片的观看,深切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在探索革命真理时的艰辛,从中汲取他们坚定信念、追求真理、敢于斗争、勇于牺牲,为革命胜利作出重要贡献。同时,牢记“不虑于微始成大患,不防于小终亏大德”,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实事求是、守正创新,全面对标“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要求,始终“走在前、做表率”、 “不怕苦、不怕累、不畏难”, 以更高的自觉、更严的要求争当新时代优秀组织干部,推动组织工作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