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组工干部——市委组织部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2019-09-25 17:19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大小:【

9月25日上午,市委组织部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有关篇目,许启福同志就《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着力培养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等篇目进行辅导,全体党员围绕“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组工干部”进行交流讨论。

 

 

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在新征程的航道上砥砺前行。

党员许启福说:这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就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党员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组工干部作为党的政治机关和管党治党部门的一员,要带头把坚守初心、担当使命落实到思想和行动上,就要自觉做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践行者,聚焦组织工作的主责主业真抓实干、注重实效,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本职工作落实,努力创造经得起检验的工作业绩。

党员王治新说: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是每名共产党员必须坚守的政治灵魂。作为一名组工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党性最强;坚持知行合一,做到公道正派;勇于担当负责,做到业务精湛;持续改进作风,做到清正廉洁。

党员王程琛说:组工干部必须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立足本职工作、忠诚履行使命,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组工干部。

 

筑牢思想堤坝,点燃信仰之灯,在新征程的熔炉中百炼成钢。

党员史洪洲说:作为一名组工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要在政治上做到对党忠诚,在工作上做到主动担当,在作风上做到严以律己。

党员刘峰说:组工干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立足岗位实际,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要紧盯目标任务,踏踏实实干工作,在解决工作困难和问题中积累经验,增长才干,提高本领;要坚持做到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以实际行动体现担当作为。

党员王亮说:党旗映红初心,使命呼唤担当。每名党员都要成为一面旗帜。作为组工干部更应该走在前、作表率,坚定信念不动摇,牢记宗旨不懈怠,勇于斗争不惧难,敢挑重担不畏险,真正做到坚守初心不变色、奋发有为敢担当。

党员黄明说:作为党员,坚守初心首先要有坚定的政治定力,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自觉维护党的权威和形象;要立足本职担当作为,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遗余力,不计得失;要廉洁自律守住底线,认真执行好党的纪律规定,做到“心中有戒尺,脚下有底线”,永葆清廉。

 

秉持公道公信,练就过硬本领,在新征程的蓝图上书写担当。

党员王家芳说:作为一名组工干部,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强化自我锤炼、自我锻造,擦亮履职尽责的初心,用心用情用力履职尽责,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好本职工作,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践行初心,不负使命。

党员何叶说:党员干部要自觉拧紧理想信念这个“总开关”,做到讲政治、守规矩,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主动担当作为,用实干彰显党员干部的人格力量。

党员周倩说:“初心”体现本质属性、价值追求,“使命”体现历史担当、奋斗目标。对于组工干部而言,不忘初心就是坚定对党忠诚之心,常怀公道正派之心,永葆事业进取之心,要努力践行初心和使命,争做优秀的组工干部。

党员叶妍说:不忘初心就是要立足岗位、脚踏实地、有所作为,将爱国情、报国志体现在工作中。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当中去。要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工作向深处、向细处、向实处推进,以忠诚铭初心,用实干践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