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兴起赠阅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热潮

2018-04-28 09:29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连日来,岚皋县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全县上下高度重视,迅速兴起赠阅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热潮。

县委办、县人大办、县政府办、县政协办、县委组织部带头向所挂联村的党员赠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并组织集中学习和讨论,号召农村党员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发展能力,积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脱贫致富、不断奋斗、创造美好生活的强大动力。

县委中心组开展专题研讨,对全县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进行了统筹安排部署,明确了学习内容、学习方式和预期效果,要求每名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作为案头卷、必读书、座右铭,通过集体学习、专题研讨和个人自学等方式,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县域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干部纷纷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对推动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创新理论都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有利于在工作中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有利于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有利于把学习成果真正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接到赠书的农村党员也十分高兴:“这个书好,我们也要多学习,多进步,在新时代通过奋斗过上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