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检察院:开展重阳节前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

2018-10-17 09:31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1015日,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带着院党组的嘱托,市检察院党组安排7个慰问组分别深入37名离退休老干部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提前为他们送去节日的关怀和问候。

每到一处,大家都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介绍了检察机关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给老干部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并感谢老干部们长期以来对检察工作的奉献、关心和支持,衷心期盼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各项检察工作,继续为检察院的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

老干部们也感谢院党组的关心关怀,并且高度评价了检察院的发展变化,认为现在检察院发展好、机遇好。同时他们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检察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推动安康检察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此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安康市检察院对离退休老干部的关心,使老同志深深感受到检察院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同时增强了在职干警和离退休老同志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