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党建工作我带头 我是党建观察员”活动正式启动

2021-07-29 11:51 作者: 来源:汉滨区委组织部 字体大小:【

7月26日,汉滨区“党建工作我带头 我是党建观察员”活动正式启动。

“党建工作我带头 我是党建观察员”活动是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的重要抓手,是加强党务干部队伍能力建设的重要平台。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之际,汉滨区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党建工作我带头 我是党建观察员”活动,观摩学习找差距,交流借鉴取经验,以便更加精准发力,扎实推进区直机关党建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据了解,此次选派的20名党建观察员,是经各党组织选拔推荐、区直机关工委择优确定,共组成4个观摩指导组,从即日起至7月底,采取“听、查、看、问、改、帮”方式分赴区直机关45个党组织,对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观摩指导,全面掌握了解区直机关各党组织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用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