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青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为部分市级机关年轻干部和基层党员讲党课

2020-12-31 20:00 作者: 来源:安康党办 字体大小:【

12月30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委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为市纪委监委、市委办、市政府办等市级机关部分年轻干部和汉滨区茨沟镇瓦铺村党员代表讲党课。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雪剑参加上述活动。

郭青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4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讲解。

郭青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是一个常学常新、常思常悟的过程,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以及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等重要会议精神贯通起来,结合实际学思践悟、立足岗位真抓实干,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