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 页>安康市先锋网>远程教育

我市多部党员教育教学课件在“学习强国”平台刊播

2019-10-22 11:07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近日,我市制作的党员教育教学课件《“红军老祖”的故事》《镇坪腊肉制作工艺》《“三点水”——团聚的味道》及安康城市形象宣传片《安康欢迎您》先后在“学习强国”平台刊播。视频播出后,获得大量点赞转发,受到社会各界和全市党员群众的一致好评。

   


今年以来,我市聚焦高质量推进党员教育教学课件制作工作,以“提质”和“增量”为目标,将精品意识贯穿课件制作全过程,持续加大市对县指导力度,下大力气提高课件制作水平,助推课件质量不断提升。2019年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助力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拍摄制作了初心系列、党史故事系列和庆祝70周年系列等一批重点课件,充分发挥教学课件宣传引导作用,同时还制作了一批实用技术类课件,助力脱贫攻坚。在打造精品课件的同时,利用安康先锋微信平台开设“主题教育”和“扶贫振兴之路”视频展播专栏,对质量较高的作品进行刊播,加大教育宣传力度,满足党员群众学习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