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机关以实际行动推动主题教育走在前作表率

2019-09-14 08:29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9月12日,市委组织部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邹俊杰主持会议,部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研讨。
  学习会上,部机关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部分篇目,与会党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

大家认为,部机关党员在主题教育中,要加强政治思想建设,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对党绝对忠诚,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政治定力,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解决思想认识问题,把学习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认真“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着力解决当前组织工作热点难点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树立“起跑就冲刺”的理念,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来体现组织部门的示范表率作用,努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

会议还对部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