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机关党总支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2019-08-28 08:43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8月26日,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机关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市委组织部机关党总支书记邹俊杰主持会议。

换届选举根据《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有关规定,经市直机关工委批准同意,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全程接受党员监督。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机关党总支副书记袁庆同志代表上一届机关总支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表决通过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7名新一届总支委会委员。

邹俊杰对上一届机关总支委员会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党总支班子提出殷切希望,要求新班子把党员的信任转化为工作动力,履职尽责,开创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他要求,一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之以恒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通做实,把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要求全面融入各项工作,打造带头讲政治的模范支部、模范部门;二要不断提升能力素质,以滴水穿石的定力和韧劲,扎实开展“提笔提升”活动,切实解决“本领恐慌”问题,着力锻造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双过硬”的高素质组工干部队伍;三要努力做好示范表率,在学习和工作中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以“我将无我”的状态全身心投入工作,从严自律,示范带动,用自身建设的新气象新作为谱写全市组织工作的新篇章。

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支委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党总支委会书记、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