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召开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中省会议精神

2018-01-29 16:42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近日,市委党校召开校委会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二中全会、中省纪委全会精神,中央纪委机关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7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学习研讨。

会议强调,校委会班子成员、党员县级干部要反复强化学习党的十九精神,抓牢“六个聚焦”,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搞清楚、弄明白“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的重大创新思想创新观点,带头弘扬勤政务实作风,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要求上来。

会议要求,要紧扣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精心组织实施,充分做好会前准备,围绕六个方面重点问题,结合班子和个人思想工作实际,严格落实好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查找问题、撰写材料、严肃批评、整改落实等环节工作,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