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创建办召开新一轮城市创建宣传教育工作会

2018-04-14 18:09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4月13日,市城市创建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召开新一轮城市创建宣传教育工作会,安排部署今年城市创建宣传教育工作, 推进新一轮城市创建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一轮城市创建工作的起始之年,做好城市创建宣传教育工作,对于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增强全社会广大干部群众的城市主人翁意识,推动城市创建深入进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正确导向,明确目标任务, 突出工作重点, 强化检查考核,多角度多形式展示创建工作成效、传播正面声音,迅速掀起新一轮城市创建热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将创建宣传教育工作作为一项长期的基础性工作,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新一轮城市创建工作的实施意见》,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提高全民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要加强组织领导,整合宣传资源,统筹谋划“五城联创、四级同创”的宣传教育工作;要迅速更换破损、污染和不符合新一轮城市创建要求的宣传标语、宣传栏;要强化检查考核,及时曝光不文明行为、后进工作等,对行动迟缓、落实不力的单位将通报批评,限期整改;要充分调动全社会参与创建的积极性,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工作格局,确保如期实现创建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