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金点子”助力党建组织工作创新发展

2018-09-25 09:27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关于调整公务员任职备案办法后进一步规范干部选拔任用工作部内工作流程的建议”“关于借力巡察制度优势加强干部管理监督的建议”“关于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建议”“关于办好部机关‘组工讲坛’的建议”……近日,市委组织部在机关干部中广泛开展“金点子”征集活动,组织广大机关干部为全市党建组织工作出主意、谋良策。

  据悉,开展组织工作“金点子”征集活动,是深入贯彻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的一项有力举措,旨在通过组工干部深入调研、集思广益,推进党建组织工作创新发展、提升质量。要求提出的“金点子”建议意见切口要小、立意要新,贴近实际、便于操作,针对改进提升我市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每名干部至少提出1条好的建议意见。截至目前,共征集到高质量“金点子”40条,一些好的意见建议将在工作中吸收采纳、加以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