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公务员特色教育培训基地在巴山工务车间揭牌

2018-09-19 09:27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9月18日上午,安康市公务员特色教育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安康工务段巴山工务车间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邹俊杰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市公务员局局长汪小卫主持仪式,西安铁路局安康工务段党委书记谭宗林,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公务员局4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仪式。

揭牌仪式上,汪小卫宣读了市委组织部、市公务员局《关于命名巴山工务车间为安康市公务员特色教育培训基地的通知》,邹俊杰、谭宗林共同为安康市公务员特色教育培训基地揭牌。

 

邹俊杰在讲话中指出,安康市公务员特色教育培训巴山工务车间基地命名揭牌是全市公务员队伍建设的一件大事、好事、喜事,也是我市挖掘优质教育培训资源的重要举措和成果,对提升全市公务员培训整体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巴山精神既有中华民族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历史传承,又有开拓进取、务实创新、科学严谨的时代内涵,与“热爱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求真务实、开拓创新、顾全大局、团结协作”的公务员精神高度契合,是难得的公务员教育培训的鲜活教材和宝贵资源。

邹俊杰强调,要发挥好基地在公务员特色教育培训中的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公务员树立立足岗位、服务人民的坚定信念,牢牢把握时代主题,着力破解制约影响工作发展的瓶颈问题,坚定不移地贯彻群众路线,凝聚实现安康绿色崛起、追赶超越的磅礴力量;路地要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建好基地,用好基地,将基地打造成全省、全国公务员特色教育培训工作的知名品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的党员干部观看了《大巴山·西铁魂》纪录片,参观了创业历程博览馆、文化生态园、荣誉室、全国“劳模”硕士研究生刘玲工作室以及党建展览馆,零距离感受“巴山精神”的时代魅力,接受党性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工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