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广智在全省组织部长座谈会上强调: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以高质量组织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

2021-07-19 10:39 作者: 来源:陕西党建网 字体大小:【

7月17日至18日,全省组织部长座谈会在延安召开。会议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邀请专家作专题辅导,开展学习研讨和工作交流。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广智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是组织系统首要政治任务。要盯紧抓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这个当前的头等大事,坚持深钻细研学、灵活方式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时代价值、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鲜明主题、“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战略部署、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伟大号召,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的实际成效。要盯紧抓实干部人才队伍建设这个关键,强化担当实干导向,抓住重点难点,把最给力的干部选用到吃劲岗位上,把坚强战斗堡垒建到发展主战场,把优秀人才集结到创新第一线,全力支撑保障高质量发展和创新驱动发展。要盯紧抓实市县乡换届这个“重头戏”,严格资格条件,严格政治标准,优化领导班子结构,大力选拔优秀年轻干部,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出新气象、换出新局面。要大力发扬老秦人的“拧劲儿”,只争朝夕、真抓实干,改革创新、勇立潮头,为加快新时代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到延安革命纪念馆、梁家河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