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

2021-02-25 16:00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2月25日,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在市委党校结业,市委副书记王刚作总结讲话。全体学员参加结业式并集中收看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5名学员代表作交流发言。

王刚指出,过去的两天半时间里,全体学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参与集中学习研讨,静心研究思考,畅谈心得体会,相互启发提高,全方位深化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筑牢了信仰之基、夯实了实践之本,进一步坚定了引领安康在新征程上乘风破浪、再铸辉煌的决心和信心,进一步增强了对未来一个时期必须把握的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的认识,在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推动学以致用上有了新收获。

王刚强调,集中研讨是新的起点,学习贯彻是长期任务。领会精神要入脑入心,学习传达要能知能想,贯彻落实要见行见效,我们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提升市域经济质量效益,提升农业农村现代化水平,提升开放型经济发展实效,提升城镇综合承载能力,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品质,提升领导和推动发展的本领,在安康新时代追赶超越、绿色崛起中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