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检察院开展“节前送温暖、真情慰民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1-02-08 10:26 作者: 来源:市检察院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爱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安康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组织各支部带领支部党员深入包联社区开展“节前送温暖、真情慰民心”主题党日活动,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党员家中,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机关各支部党员同社区党支部班子成员一起深入贫困党员家中,屈膝谈心,交流思想,详细了解困难党员的思想、生活现状,并送上米、面、粮油等生活用品,祝愿他们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并鼓励引导他们树立信心,帮助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叮嘱他们在疫情期间,一定要加强防控,减少外出流动,注意个人健康。

受到慰问的困难党员纷纷表示,十分感谢党组织的关心,一定会用勤劳的双手克服困难,早日走出困境。生活中将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社会发展增添正能量。同时,支部党员与社区班子成员就疫情防控、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扫黑除恶、节前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听取了部分党员群众对检察机关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使困难党员和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暖,让党组织和党员之间的联系更加密切,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增强了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感召力,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了解和掌握生活困难党员的思想动态和合理诉求,有针对性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同时,引导机关广大党员自觉自愿做好联系服务群众工作,真心实意为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