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广智在省委组织部机关学习会上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省两会和省纪委全会精神

2021-02-03 14:30 作者: 来源:陕西先锋 字体大小:【

22日,省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省两会和省纪委全会精神,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广智指出,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紧紧围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对今年组织工作作出系统部署。全省组织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与落实省两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把准大局大势,找准方位定位,切实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坚持战略思维、创新思维、辩证思维、底线思维和系统观念,突出问题导向,抓住重点关键,深入研究谋划加强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庆祝建党100周年、筑牢建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做好村(社区)“两委”和市县乡换届、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聚好用好各方英才的新思路、硬举措。要认真贯彻中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全会精神,加强自身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陋习,着力打造为民务实清廉的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在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征程中努力彰显“两个绝对”和“四铁”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