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戈主持召开市委组织部务虚会

2020-12-28 18:25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大小:【

近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戈主持召开市委组织部务虚会,听取今年工作盘点和明年工作打算,研判形势、查摆问题、谋划发展,为“十四五”全市组织工作高点开局高质推进集智蓄力。

会议指出,一年来,全市组织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紧扣省委、市委工作部署,聚焦主业、服务大局,抓重点、破难点、创新点、举亮点,为着力谱写“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安康新篇章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成绩可圈可点,来之不易,饱含全体组工干部辛勤付出;存在问题不容忽视,必须精准分析、精准把握、精准施策;发展任重道远,必须努力奔跑、整装再出发、奋进新征程,以组织工作新质效全面提升为安康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会议强调,明年是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做好全市组织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要把准方向定位,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准确把握组织工作政治方向,进一步拓宽眼界、思维和格局,在把握大势中找准方向、在把握大局中找准定位、在把握大事中狠抓落实,切实把组织资源转化为发展资源,把组织力量凝聚为发展力量。要深耕重点任务,聚焦乡村振兴主战场、高质量发展第一线,谋深谋实谋细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人才工作重点任务,抓持续、抓拓展、抓深化、抓提升,一年夯基础、两年提质效、三年大提升,保持定力、稳扎稳打,在“深化、强化、优化、细化、实化、硬化”上持续用力,争创全省组织工作排头兵。要掌握科学方法,统筹运用辩证思维、系统思维、战略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精准思维谋划推进工作,切实将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贯穿组织工作全过程,逐步形成系统谋划、分级负责、纵横联动、以点带面、整体推进的工作格局。要严实作风态度,尚勤戒惰、尚实戒虚、尚细戒粗、尚严戒宽,秉持“规范、务实、精准、创新”理念,追求“细致、精致、极致”标准,锻造“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提升“八项本领”“七种能力”,为奋力谱写安康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