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目标责任考核推进会

2020-12-24 18:05 作者: 来源:市政府网 字体大小:【

12月23日,我市召开目标责任考核推进会,通报情况、分析形势,动员全市上下咬定目标、加压奋进,聚力冲刺“三个确保”目标。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市委副书记王刚,市委常委高晶华、罗雪剑、黄戈、刘建平、王安中,副市长鲁琦、寇全安、何邦军、张维护出席会议。

郭青在认真听取省考任务完成情况汇报后指出,要客观分析当前形势,正确对待困难和挑战,坚定信心决心,强化责任担当,集中有限时间和精力,全力弥补欠账指标、做优做亮共性指标,确保在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中交出优异答卷。

郭青强调,要树牢“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大局观,一心一意、实心实意、全心全意配合省对市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客观公正评价工作、评价班子、评价干部,充分展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效和党员干部良好形象,力争考出好成绩、考出新动力。要严格兑现考核奖惩,认真落实“三项机制”、“保优争先”十条措施等制度,对在完成省考任务过程中表现优秀、实绩突出的部门和县区,在表彰奖励、干部提拔重用等方面予以倾斜,对工作拖沓、履职不力、未完成任务甚至影响大局的,严肃追责问责。要精心编制“十四五”规划,认真谋划明年产业项目建设、扩大开放招商、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等工作,奋力实现良好开局。

赵俊民要求,要保持善作善成的定力和韧劲,认真对标省考任务查漏补缺,积极总结提炼亮点工作,精心做好考核保障,确保优势更优、特色更特、强项更强。要突出重点抓“六保”促“六稳”,统筹推进脱贫攻坚、生态环保、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各方面工作,一手抓今年工作收官,一手抓来年工作谋划,理清发展思路,强化工作措施,全力推动经济发展换挡提质、积势蓄能、恢复增长。

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