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培训走进市委党校主体班

2020-12-11 10:57 作者: 来源:市编委办 字体大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进一步提高各级领导干部的机构编制意识,按照省委组织部、省委编办、省委党校关于将《条例》纳入全省各级党校教学内容有关要求,12月7日,市委编办联合市委党校共同举办《条例》专题培训会,邀请省委编办相关处室负责人专题授课,新任县处级领导、中青班学员及市县编办党员干部共计15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省委编办体制改革处处长程兴旺围绕历次机构改革,《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制定背景过程、地位和作用、基本框架主要内容及如何抓好《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的贯彻落等五个方面做了专题辅导。通过集中授课,促进广大党员干部更加准确把握和学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内容,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制方式履行机构编制管理职责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