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泉县成立首个“小个专”联合党支部

2020-11-19 11:00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11月18日,石泉县首个“小个专”联合党支部在池河市场监管所正式成立,这标志着石泉非公企业党建向“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等领域延伸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为切实强化“小个专”党建引领作用,着力培育打造我县“小个专”党建示范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积极开展“小个专”党建工作示范点创建活动,统一部署开展“小个专”党组织组建工作,落实专人定期摸排“小个专”党员数量、党组织关系情况等,建立“小个专”党员信息台账,新成立的“小个专”联合党支部目前有5位党员加入。

接下来,县市场监管局党组将全面加强对“小个专”党建工作的贯彻落实,突出“小个专”聚集区“两个覆盖”提升,着力“两个作用”发挥,结合市场监管职能职责和市场主体发展需求,切实把“小个专”党组织建设成为助推县域经济快速健康发展的坚强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