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举办2020年市直机关千名党务干部培训班

2020-09-12 10:32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务干部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97日至910日,安康市举办2020年市直机关千名党务干部培训班。

  培训分两期,每期两天,共有市直机关近千名党务干部参训。课程紧密结合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聚焦机关党的建设使命任务,邀请省委党校政治学教研部教授宋海风、党建部副教授曹武军分别作《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解读》《从疫情防控看党的政治优势》专题讲座,邀请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屈晓红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努力做守规矩讲纪律重实干的表率》专题辅导,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周宏作《夯实基层基础 建设模范机关》专题培训,培训内容涵盖“高大上”的政策理论知识和“接地气”的机关党建工作实务,旨在帮助市直机关广大党务干部提升政治站位,理清工作思路,不断增强履职能力。

  近年来,市直机关工委将打造一支高素质党务干部队伍作为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的突破口,指导市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选拔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干部从事机关党建工作,自2016年起每年举办市直机关千名党务干部培训班,精心设计培训课程,及时更新培训内容,严格落实培训纪律,有效推动了广大党务干部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