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工委举办2020年市直机关发展对象培训班

2020-09-07 16:15 作者: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陕西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试行)》有关要求,切实提高发展对象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91日至3日,市直机关工委在市委党校举办2020年市直机关发展对象培训班,249名学员参加培训。

  会议指出,对发展对象进行培训,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是发展党员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对提高发展对象的思想认识、增强个人素质、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党员发展质量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周宏要求,参训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培训机会,掌握科学方法,力求学有所获,严格遵守纪律,展示良好形象。通过培训,增强对党的全面认识,了解中国共产党苦难辉煌、波澜壮阔的伟大历史,进一步了解党的性质、纲领、宗旨、组织原则和纪律,明确党员的义务和权利,进而端正入党动机,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市直机关工委邀请党务专家、学者开展了《中华崛起与青年担当》《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中国共产党历史》《端正入党动机  争做合格党员》《慎始慎终,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文明城市》等专题辅导,培训结束统一组织了闭卷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