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康市委党校 安康市行政学院 公开招聘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面试公告

2020-09-04 15:33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根据《中共安康市委党校(安康市行政学院)公开招聘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公告》,现就中共安康市委党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

通过资格初审(初审合格人员名单详见附件)和现场资格复审的人员。

二、资格复审

2020年911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在中共安康市委党校(安康市行政学院)办公楼303室进行资格复审。在规定时间未到者,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资格复审须提供以下有关证件原件和材料:

1.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

2.毕业证(含本科)、学位证(含本科)原件,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进行的学历认证材料(暂未获得证书的毕业生须提供所在学校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3.能够证明其岗位工作经历、专业技能的其它相关证件、资料原件;

4.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

5.正面免冠2寸彩色照片4张;

6.有工作单位的需提交按干部管理权限出具的符合事业单位或公务员管理规定的同意报考的证明;

7.硕士毕业论文或已公开发表的最高级别论文,以及报考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的证明材料。

资格复审合格的人员现场签订相关承诺书并领取面试通知书。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本次招聘全过程,若发现有不符合资格条件的,取消应聘资格。

三、面试时间地点

2020年912日上午7:30开始在中共安康市委党校(安康市行政学院)报到,考生须携带面试通知书、二代身份证原件。截止8:00不能按时报到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四、面试纪律

1.面试考官和考生实行封闭管理,全程接受监督。

2.考生应持身份证、面试通知书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考点,逾期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证件不符合规定要求的,取消面试资格。

3.考生必须按规定时间报到、抽签、面试,在候考室要保持安静,不得交谈、喧哗,不得干扰其他面试人员备考,没有工作人员引导不得进入候考室、备考室及面试室。考生需使用卫生间时,必须报告由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4.考生进入考区,应将通讯工具等电子产品交由工作人员保管,不得携带通讯工具等电子产品进入候考室、备考室、面试室,面试时不得向考官透露本人信息,违者取消面试资格。

5.考生面试结束后,应立即离开试场,不得返回候考室、备考室,不得在面试试场附近逗留,不得向其他考生泄露面试内容、面试成绩及相关信息,违者取消招聘资格。

五、注意事项

1.为做好疫情防控,考生须佩戴口罩并出示健康“绿码”,配合测温等检查。来自高、中风险区域或15日内去过高、中风险区域的考生,须提供本人72小时内的核酸检测报告。

2.考生应提前查询交通路线,合理安排时间,务必守时。

3.整个面试结束后,根据面试成绩确定体检、考察人员名单,在安康先锋网和中共安康市委党校网站上予以公布公示,请考生注意查看。

咨询电话:0915-3113410

监督电话:0915-3288352


附件:中共安康市委党校(安康市行政学院)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xlsx


中共安康市委党校  安康市行政学院

 2020年9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