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汉滨区建民街道纪工委组织开展廉政家风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2020-09-03 09:58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扣“守初心、践使命、严纪律、勇担当”主题纪律学习宣传月活动。814日,建民街道纪工委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到安康博物馆参观家风馆,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现场视频资料,参观学习了“家国情怀、家范流芳、当世镜鉴、德耀金州”等四个单元,不少党员干部在诸葛亮、杨震等廉吏的传统家风,毛泽东、邓小平等老一辈革命家的红色家风和陈分新等新民风先进人物的新时代、安康本土《沈氏家训》《黄氏家训》等优秀家规家训展示前,驻足细读细看,从中感受清廉家风的文化传承和时代特色。

参加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教育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坚持崇廉拒腐和建设良好家风的认识,作为基层一线党员干部,不仅筑牢了反腐倡廉家庭防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决心,而且将更加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建民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