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 页>安康市先锋网>人才工作

岚皋:举办优秀人才专题研讨班

2020-08-20 10:50 作者: 来源:岚皋县委组织部 字体大小:【

8月18日,岚皋县优秀人才“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在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基地(西北大学)举行,全县47名优秀人才代表和部分苏陕扶贫协作帮扶干部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结束后,西安交通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焦垣生以题为《大树西迁,西安交通大学“西迁精神”》就“西迁精神”为培训学员做了专题辅导。下午,全体学员参观了西安交通大学西迁纪念馆,在现场教学中感受到当年西迁老教授们的无私奉献精神,为建设祖国西部做出的牺牲和贡献的智慧和力量。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传承好“西迁精神”,积极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在新时代建功立业。

本次培训一共五天,学习内容着重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来陕考察讲话精神、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等课程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