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人民检察院: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0-08-10 09:39 作者:刘敏 来源: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大小:【

近日,安康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万兴主持召开市院机关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副主任等8名人大代表、政法机关代表、人民监督员和群众代表受邀参加会议。

会上,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罗善斌向与会代表汇报2020年上半年检察工作和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开展情况。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市检察工作和检察队伍建设取得的成绩,就安康市检察院“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和“四个查一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并结合自身工作分别围绕公益诉讼、案件提前介入、重大风险防控、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万兴向各位代表长期以来对安康检察工作的大力支持、有效监督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市院机关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坚决有力的态度、扎实有效的措施、高度自觉的行动,切实推动以案促改工作走深走实。坚持主动接受各界监督,认真吸纳各方意见,以不遮丑、不回避的态度进行整改,及时向群众反馈并交出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