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迅速传达学习全市公务员工作会议精神

2020-08-03 09:47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7月31日下午,汉阴县召开县委常委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全市公务员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县公务员管理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公务员是干部队伍的中坚力量,公务员工作是组织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坚持全面依法从严管理的基本理念,以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为目标,优化队伍结构,注重考核激励,提升能力素质,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队伍,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公务员工作会议精神,强化政治建设,深化分类改革,突出依法管理,确保全县公务员队伍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采取集中宣讲、专题培训、开辟政策宣传栏等方式,加强对《公务员法》及配套制度的学习培训和宣传,不断提升依法管理水平。要分批次对全县公务员进行全员轮训,加大公务员网络在线学习督促检查,不断提升公务员综合素质。要加强分析研判,科学制定职级晋升方案,加快推进全县职级晋升工作。充分运用“三项机制”,大力表彰一批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先进典型,提拔一批勇于担当、实绩突出的优秀干部,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公务员的政治属性,把政治建设、政治标准融入公务员考录、转任、调任、培训、考核、奖励、惩戒全流程,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公务员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