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公开招聘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面试公告

2020-07-17 10:45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根据《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陕人社发【201751号)《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规则(试行)》(陕人社发【201094号)精神,按照《安康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公开招聘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方案》安排,经对报名应聘人员资格初审,现将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

2020年721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在安康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安康市汉滨区南环路1号)101室对通过初审的应聘人员【具体人员名单见附件】进行现场资格复审,应聘人员需提供报名表和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资格复审合格的人员发放准考证参加面试。

二、时间地点

2020年722日上午10时在安康市汉滨区初级中学(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号)组织面试。考生须带报名表、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在上午9:30前报到参加面试,9:50抽号环节开始,逾期不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招聘资格。

三、面试办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办法进行,满分为100分,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实行四舍五入。面试组由7名考官组成,根据考生的面试情况进行现场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计算剩余分的平均值为最终得分,当场进行公布,考生签字确认。

四、面试纪律

(一)面试考官和考生实行封闭管理,由纪检监察人员全程监督。

(二)面试人员必须按规定时间报到、抽签、面试,在候考室要保持安静,不得交谈、喧哗,不得干扰其他面试人员备考,没有工作人员引导不得进入候考室及面试室。面试人员需使用卫生间时,需报告由候考工作人员陪同。

(三)面试人员进入候考室后,应将通讯工具等电子产品交由工作人员保管,不得携带通讯工具等电子产品进入面试室,面试时不得向考官透露本人信息,违者取消面试资格。

(四)面试人员面试结束后,应立即离开试场,不得返回候考室,不得在面试试场附近逗留,不得向其他面试人员泄露面试内容、面试成绩及相关信息,违者取消资格。

五、注意事项

(一)为了做好招聘工作中的疫情防控,参加面试的考生须佩戴口罩和出示健康“绿码”,并配合测温等检查。来自高、中风险区域或15日内去过高、中风险区域的考生,须带72小时内的核酸检测报告。

(二)整个面试结束后,根据面试成绩确定体检、考察人员名单,在安康先锋网和安康人大网站上予以公布公示,请考生注意查看。


联系人:唐晓天    17709151116

附件:安康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公开招聘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面试人员名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