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湖生态旅游区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2020-07-03 17:51 作者:张静 来源:瀛湖生态旅游区 字体大小:【

七一前后,瀛湖生态旅游区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629日,瀛湖生态旅游区机关党委与帮扶的瀛湖镇桥兴村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庆七一·党建连心战脱贫”主题党日活动,瀛湖生态旅游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峰参加活动,看望慰问了村上5名老党员,为老人们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的问侯。随后,张峰一行看望了坚守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工作人员,调研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入户走访贫困群众,张峰用通俗易懂、农民易于接受乐于接受的乡土语言对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调研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精准扶贫政策进行宣讲。随后党员干部分别到各自帮扶的贫困户家里开展连心结对帮扶工作。

7月1日,机关党委以道德教育、纪法教育为重点,组织全区四个支部党员干部集中前往市博物馆家风馆开展了“守家风沐党风强作风”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听、看、思”相结合的方式,接受家风文化和廉政思想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培育良好家风、传承良好家风,增强廉洁修身、廉洁齐家意识,积极当好家风的培育着、践行着、传承者。


7月2日上午,瀛湖生态旅游区召开“七一”表彰大会。会前,全体党员共同在重温入党誓词中铭记初心使命。大会表彰了全区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6名优秀共产党员和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5名“两优一先”代表进行了大会典型交流发言。

结合市委组织部安排部署的“党课开讲啦”活动,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峰以《一次入党宣誓,一生恪守践行》为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奋力谱写瀛湖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号召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增强信心、振奋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挑重担、扎实工作,凝聚起推动瀛湖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奋力开创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