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铭使命 永葆党性敢担当

2020-06-29 09:05 作者:马莉平 来源:宁陕县委组织部 字体大小:【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的活力与凝聚力,有效发挥党建引领作用。623日,宁陕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系列纪念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有效推动全县自然资源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重温宣誓践初心。该局全体党员干部在庄严的党旗下,举起右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重温入党时的思想激情与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不忘初心常回首、牢记使命再奋斗,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缅怀先烈记使命。组织党员到县委党校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引导党员在了解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中寻访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领会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作风。组织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并要求全体干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各项工作。

表彰先进敢担当。对在2019年工作中表现优秀、工作成绩突出的11位同志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再创佳绩。同时号召全体干部学先进、赶先进,开拓进取,团结奋进,共同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随后,在局党组书记、局长带领下,部分党员来到老城村寨沟组的党性教育基地开展鲜食玉米施肥、除草活动,参与志愿服务,加强党群关系。

宁陕自然资源局通过系列党建活动的开展,达到铭使命、敢担当;知敬畏、守纪律;勤实践、改作风的目的。激励广大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确保局党组各项决策部署的坚决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