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饬

2020-04-24 10:21 作者:陈艳丽 来源: 字体大小:【

4月21日上午,市委编办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饬动员会,学习市委办印发的《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饬实施方案》,安排干部作风大整饬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廖坤波主持并作动员讲话,在家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市委编办干部作风大整饬,要按照市委要求,以整改工作作风、政治突出问题、整饬干部风纪为抓手,着力解决干部责任意识不强“不想为”、工作动力不足“不愿为”、干事魄力不够“不敢为”、能力素质不高“不会为”等问题,以及漠视群众利益、侵害群众权益等问题。要严格按照《实施方案》相关安排,抓好学习教育、查找问题、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四个方面工作。县级领导干部要落实“一岗双责”,既要带头转变作风,在深学、细查、真改上作出表率,又要督促指导分管干部扎实开展作风整饬,并将作风整饬与业务工作同推进、同落实,抓好分管领域相关工作问题整改落实。其他干部要以自我革新、自我超越的勇气,紧密结合承担工作,主动学习、主动研究、主动建议、主动上手,以工作成绩检验整饬成效,以整饬成效深化“六有”干部队伍建设。要加强对具体任务落实情况的督查,坚决杜绝在作风整饬中出现新的作风问题。要通过作风大整饬,促成思想上的转变、任务上的落实、制度上的完善,推动编办干部作风建设常态化制度化,为事业节节高升、干部成长进步、编办持续发展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