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陕“组工大讲堂”开讲啦

2020-03-16 09:47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3月13,宁陕县委组织部“组工大讲堂”正式开讲,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第一期“组工大讲堂”邀请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电视台台长谭海波围绕新闻信息撰写给全体组工干部作辅导讲座。谭海波全面系统地讲解了什么是新闻宣传、如何做好新闻宣传、如何避免正面宣传的负面效果、如何做好基层党建新闻宣传,辅导内容深入浅出、易学易懂,既有理论、又有实例。

随后部机关干部李琳同志就组工信息的种类和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为组工干部撰写信息提供了参考。

“组工大讲堂”正式启动,是加强组工干部队伍自身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促进组工干部学习交流,增强组工干部道德修养、法纪意识、创新思维和理论水平,切实提高组工干部综合素养,推动组织工作不断深化提升。“组工大讲堂”采取“人人上讲台、个个是讲师”的授课方式,参讲范围延伸至每名组工干部,同部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部机关干部例会有机融合。重点围绕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组工业务工作,结合自身工作实践,有针对性地设定主讲题目,授课内容涵盖政治理论、法纪规矩、社会公德、组工业务等多方面的内容,切实做到内容“广”、形式“新”、效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