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鄂护士赵亭玲在武汉“火线”入党

2020-03-02 08:46 作者: 来源:石泉县委组织部 字体大小:【

近日,陕西省援鄂医疗队第二临时党支部举行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随队驰援武汉的石泉县医院护士赵亭玲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正式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

赵亭玲是石泉县首位驰援武汉的医护人员,2月3日出发前往武汉前,她郑重地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她在入党申请书中写道:“我希望成为一名共产党员,与千千万万党员一起冲锋在前,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请党组织在这场战役中考验我。”

按照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发展党员的意见和党员发展规程,石泉县卫健局党委经过慎重考察和研究,于2月12日批准赵亭玲转为中共预备党员。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部为她专门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

从2月3日到现在,赵亭玲已经在武汉市协和医院第七病区,连续奋战了24天,主要承担院感防控工作。

赵亭玲说,当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的时候,她感到万分光荣,内心充满了兴奋与自豪,同时,神圣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油然而生。她表示一定会在疫情防控一线锤炼自己,用生命守护人民健康,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信念做勇敢的“逆行者”,全力以赴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抗击疫情第一线,赵亭玲完成了自己的入党宣誓仪式,更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员的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