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对疫情防控工作表现突出人员嘉奖表彰

2020-02-27 14:36 作者:吉妮 来源: 字体大小:【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役打响以来,市财政局党员干部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疫情防控部署,挺身而出、冲锋在前、扎实工作,涌现出一批践行初心、履职担当的先进典型。为表彰先进,激发财政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日前,安康市财政局签发奖励决定,对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表现突出的科室(单位)和个人进行通报表扬和嘉奖。

此次受到表扬的科室(单位)及荣获嘉奖的同志,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履职、主动作为、迎难而上,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经费保障、应急物资采购、助力企业复产复工等财政保障工作,为全市抓抗议、抓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一个好班子带出一支好队伍。近年来,市财政局党组叫响“跟我上”,积极带领全局党员干部坚持全员提效抓落实的工作理念,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推动财政工作取得了新成效。2019年市财政局荣获中省市表彰奖励达20多项,全局先后有30余名党员干部荣获省市先进个人奖励,机关效能建设和队伍战斗力得到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