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0-01-06 09:00 作者: 来源:市政府网 字体大小:【

1月3日,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安康智慧党建平台推广使用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璟,市委常委高晶华、田沐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邹俊杰出席会议。

郭青认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和与会人员发言后指出,安康“智慧治理”服务平台作为全国首家集党务、政务和公共服务于一体的智慧治理服务平台,重塑了方便群众办事、推动科学决策双向治理新格局,高度契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相关要求,为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提供了科技支撑。智慧党建平台作为安康“智慧治理”服务平台的重要模块,对于安康这样山大沟深、交通不便、信息闭塞的贫困山区,在指导督查基层党建等方面发挥了“千里眼”“顺风耳”的作用,在提高党建工作效能、规范党建工作运行、促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以及减少相关工作成本等方面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

郭青强调,要以服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为出发点,积极稳妥有序地做好平台推广,努力做到所有党委(党组)都使用平台开展党务工作,所有支部全部在线开展党建活动,有条件的党员全部登录使用。要进一步找准平台建设的着力点和突破口,加快推进基础资源集约整合,充分运用平台数据了解群众诉求、查找工作不足,持续升级智辅决策、智辅监管、智辅服务等功能,推动安康跨步善治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