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致信慰问全市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医务工作者

2020-02-12 19:19 作者:董良军 来源:安康日报 字体大小:【

2月10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代表市委、市政府致信慰问全市奋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支援武汉疫情防控医护人员,并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衷心感谢默默支持他们的家人亲属!

郭青、赵俊民在《慰问信》中指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后,市委、市政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省各项决策部署,按照战时要求、战时纪律、战时状态,全面升级相关防控措施,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作为抗击疫情主力军,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支援武汉医护人员闻令而行、依令而动,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视疫情如命令,视病房如战场,视病人如亲人,舍小家、顾大家,全力救治病患,精心护理照顾,始终奋战在救治防护工作第一线,全力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目前已成功治愈出院5例患者,极大地鼓舞了全市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真切地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特别是奔赴武汉的6名医护人员,临危不惧、主动请缨,大年初二启程支援前线战斗,用专业与勇气展现了安康医护人员的良好形象,唱响了“共饮一江汉水、携手相助抗疫”的壮丽之歌。

郭青、赵俊民在《慰问信》中强调,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希望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支援武汉医护人员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精神,科学救治患者,耐心提供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再立新功。并希望他们加强自我防护,合理安排休息,缓解身心压力,确保自身安全。市委、市政府和303万安康人民永远是他们的坚强后盾,同时请他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省委、省政府统一指挥下,通过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战“疫”斗争必将赢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