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十条措施”筑牢战“疫”防线

2020-02-12 09:13 作者:夏元鑫 石磊 来源:白河县委组织部 字体大小:【

近日,白河县委组织部出台《关于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的十条措施》,采取“硬核”激励办法,进一步激励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主动担当作为,为打赢边关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十条措施”重点突出政治激励、工作激励、精神激励,从战场识别检验干部、切实加强关爱激励、全面强化支持保障、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加大典型宣传力度等10个方面,细化激励具体办法,坚持在疫情防控一线近距离观察了解和识别干部,把疫情防控表现作为提拔使用、评优树模、职级晋升的重要依据,做到激励关爱、服务保障、宣传表彰聚焦战“疫”一线,凝聚疫情防控强大力量。

据悉,县委组织部通过疫情防控指挥部反馈、纪委监委督查监督、媒体宣传报道等渠道,全面了解掌握党员干部疫情防控一线的综合表现,分类建立“战疫”干部档案2600余份,将对表现突出的党员干部优先晋升职级、优先评定职称。同时,紧急划拨40万元专项党费,用于保障疫情防控物资购置、慰问表彰一线党员干部等。